今天是:

海外校友会

海外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海外校友会 >> 正文

国际学院校友会(海外)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际学院校友会(海外)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12月26日,广州华商学院(原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国际学院校友会(海外)成立大会在启智楼401室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广州华商学院廖伊曼副校长、王锦秀副校长、钟森文副校长,广州华商学院校友办黄国富主任,广州华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文忠处长,广州华商学院人文学部副主任、外国语学院陈少鸿副院长及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助理熊子珂女士。此外,国际学院余惠芬院长、黎平海副院长、辅导员杨李军老师、国际学院校友代表及在校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议程,国际学院校友会(海外)筹备组成员孙一凡报告校友会筹备情况。她表示华商国际学院海外校友会筹建工作从今年10月开始,在此期间,筹备组积极联系校友,咨询海内外的顾问老师,最终确定了报告筹备工作、审议章程和理事会成员建议人员以及代表校友发言的人选等。

筹备组

孙一凡报告校友会筹备情况


大会第二项议程,华商学院校友办黄国富主任宣读并通过华商学院国际学院校友会章程和公布华商学院国际学院校友会(海外)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名单。

黄国富

黄国富主任宣读并通过华商学院国际学院校友会章程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名单:

会长:

孙一凡

副会长:

黄锐康、翁治、许俊铭

秘书长:

罗佳裕

副秘书长:

黄丽滇、胡铁峰

理事:

吴妙君、刘伊铭、张沃明、王同

大会第三项议程,王锦秀副校长为国际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聘书


大会第四项议程,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孙一凡发言。她表示,国际学院海外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校友交流信息、共享资源、联络感情的平台。她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友会一定会坚实地走好每一步,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


孙一凡会长


大会第五项议程,优秀校友代表黄锐康发言。他表示今天是难忘的一天,感谢母校和老师的辛勤栽培,他将用对母校的赤子深情,不懈努力回报母校。如今,他已走上工作岗位,他将不断突破自我,朝着目标前进。

黄瑞康


大会第六项议程,华商学院廖伊曼副校长致辞。值华商15周年校庆之际,华商学院国际学院校友会(海外)成立了,对此,廖伊曼副校长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处哪个角落,都不要忘记自己是中国人,是华商人。同时,她表示,华商学院将继续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采取多种举措,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及各类赛事等。最后,她希望校友们毕业后能常回母校看看

廖伊曼副校长


大会第七项议程,华商学院王锦秀副校长致辞。她表示非常高兴能见证华商学院国际学院校友会(海外)的成立。她提到,国际学院自2015年成立以来,国际化办学成效显著,两届毕业生升读海外名校研究生录取率高,就业率均达100%。她希望华商国际学院在新平台上能越办越好,承接辉煌。同时,她对关心国际学院发展的领导和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

王锦秀副校长


大会第八项议程,华商学院国际学院余惠芬院长致辞。她在致辞中提到,国际学院的毕业生虽然目前仅有两届,但校友们向母校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校友们的杰出表现从一个侧面印证了华商学院国际化办学的阶段性成果。她希望校友会在发挥其常规功能的同时,能够成为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平台;希望每位校友都能够成为华商学院在海外的亮丽名片,无论走到哪里,都能为母校为祖国增色添彩!

余惠芬院长


大会第九项议程,国际学院校友会(海外)顾问代表曾雅雯女士致辞。她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本次大会,她希望校友们能从海外经验中学到技能,这也将是他们人生中的宝贵财富。最后,她强调,立足当下,夯实基础,才能砥砺前行。

哈德


大会第十项议程,国际学院校友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赠送纪念品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祝愿广州华商学院国际学院校友携手并肩,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