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国际学院简介

国际学院成立于2015年。作为广州华商学院国际化办学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通过引进海外高等教育的先进理念及优质资源,配备现代化智能教学设施,营造多元文化氛围,搭建境内外实习基地,旨在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

国际学院分别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英国思克莱德大学、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等海外知名高校开展学分互认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经过多年努力,国际化办学成效显著,历届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中,65%以上就读QS排名前100的高校。同时,我们还致力于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专业型国际化创新型人才,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国际学院始终以生为本,以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为目标,形成了鲜明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学院还开设了人文素质拓展课程及文化素质系列讲座,并组织了富有多元文化特色的校园活动,旨在让学生深入了解世界各国丰富多彩的文化,增进文化认同和理解,为他们走向世界奠定文化和认知基础。海外合作院校的专业教师每学期来校短期授课或开设线上课程。同时,国际学院学生还有机会赴海外参加体验周活动、雅思研修课程等短期游学项目。

国际学院采用多种方式提高大学生的英语水平,如:与海外合作院校共同举办英语演讲比赛、英文辩论赛及雅思模考挑战赛,一年一度的英语晚会,新生外语强化培训营,地道英语配音比赛等。学院精心设计“发现美”系列主题活动,培养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还为学生提供各类才艺培训课程及展示才华与创新能力的机会。国际学院还与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对外服务企业和外籍人学校建立了稳定的实习合作关系,毕业生可到这些企业实习,为进入跨国企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国际学院还与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对外服务企业和外籍人学校建立了稳定的实习合作关系,毕业生可到这些企业实习,为进入跨国企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广州华商学院国际学院办学地点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广州,培养特色鲜明、定位准确、目标清晰,采用国际领先的教学理念,引进优质的外教资源,并借助华商教育集团旗下海外办学的优势,在就读期间就可为学生提供多种多样的海外研学机会。同时,我们还致力于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交往能力的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