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凌婉琪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凌婉琪

凌婉琪,来自国际学院2015级国际商务专业“3+1”中英学分互认国际班,该国际班是由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联合培养的双学位项目。凌婉琪于2019年完成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一年的学习后顺利本科毕业,并考取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教育学专业硕士。现就读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继续攻读学前教育专业博士学位。

凌婉琪分享了她在格拉斯哥大学学习的感受。她表示,那里的人以微笑待人,这让她倍感温暖;那里的人很自信,她学会了展现自信。同时,她也提到,格拉斯哥的教育学是享有盛誉的,她十分热爱自己的专业。由于在本科已习惯英国的教学方式,在别人上课鸦雀无声时,她显得格外活跃,会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所以,在无形之中,她逐渐变得自信。她一直坚信无论她和别人曾经的差距有多大,至少她现在和他们站在同一个位置,从同一个起点出发,创造各自美好的未来。

格拉斯哥大学 1 格拉斯哥大学 2

(格拉斯哥风景)

最后,凌婉琪还根据自己的国外留学经验,给即将出国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她鼓励留学生们多与外国人交流,不要以学英语为目的性,而要像交朋友一样去结识他们。其次,学会批判性思维,学会挑战权威,要有自己的思想,要打破“乖学生”思维,学会“头脑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