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李培创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李培创,本科就读于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国际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国际班(“3+1”中英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于2019年6月获得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和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士学位。本科毕业后,李培创顺利考取了香港城市大学公共政策管理专业硕士,继续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在校期间,他曾担任校团委学生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成功组织了各项大型党团活动和内部团队建设活动。此外,他还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光荣称号。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在校期间,他积极进取,努力融入多元文化生活,取得了二等一学位。

李培创曾有两段实习经历,2018年6月在汕头市龙湖区财政局做实习生,2018年3月在广州市善坤董礼贸易有限公司做销售助理。这两段实习经历锻炼了他统筹归纳、数据分析、谈判推进等能力。

如今他从华商学院毕业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回首大学4年,他表示,华商学院承载了他的成长足迹——由懵懂走向成熟,由对未来的迷茫走向从容。他感谢华商学院给他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让他能够做好各方面的积累,自信地迎接人生下一阶段和社会的洗礼。最后,他衷心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华商学院的所有学子都能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拥有令人憧憬的美好未来。

1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