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黄思满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88

黄思满,曾就读于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国际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国际班(“3+1”中英学分互认项目),于2019年6月顺利毕业,获得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及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学士学位。本科毕业后,黄思满通过努力最终考取了英国利兹大学硕士研究生,继续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黄思满认为初到国外,语言是最大的问题。因为换一个新的语言环境,适应过程其实是非常困难的,但她没有被困难打倒,她大胆地与外国友人交流,在沟通过程中练习口语。她表示,大部分外国人都十分友好,只要礼貌询问,他们都会耐心解答。

谈及难忘的经历,黄思满回忆起在学校与同学们收集资料写论文、在图书馆里“爆肝”学习等。

黄思满已离开母校两年,她十分怀念在学校的时光。在学校期间,她刻苦学习,不仅掌握了专业知识,而且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学会运用社会交往技能,让她有了足够的勇气去面对未来的风雨,也让她能够一如既往地坚定自己的信念,勇往直前。

最后,她希望师弟师妹们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多多参加学校活动,同时,她也祝愿华商学院越办越好,继续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