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校史馆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际学院开展校史馆参观活动

2019年10月22日下午三点由华商国际学院组织部举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校史馆参观活动如期举行。国际学院19级及18级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史馆内部)

同学们在启智楼集合签到后,便前往行政楼一楼参观校史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的校训:博学、创新、厚德、励志。随着一路参观,同学们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创百年名校,育华夏英才”的办学理念。紧接着18级学姐向大家分别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科学研究成果及学科专业建设,并且着重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管理、师资力量、学术交流和党团建设等人才培养机制。最后学姐向大家讲述了校史馆内陈列的各类证书和奖杯的由来,以及往届优秀华商学子的事迹。

(同学们自由参观、积极讨论)

(同学们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校史馆参观活动,我们可以看出19级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生活的向往。路漫漫其修远兮,华商的成长少不了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也少不了每一届学生的努力拼搏。希望同学们都能感悟校史底蕴,培育爱校情怀,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文/团总支宣传部)

(图/国际学院新媒体部杨茂莲、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