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正文

国际学院十月团组织生活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际学院十月团组织生活总结大会

2019年10月30日晚上6:30,国际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月团生总结大会在励志楼D305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国际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杨李军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董潇璐、学生会主席许俊铭、学生会副主席林铿灏、朱清怡以及其他各院系团总支代表。

(到场嘉宾和在场观众)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一段讲述中国近现代人们为中华民族崛起做出伟大贡献的视频,伟人们努力拼搏的场景历历在目,时刻提醒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国际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朱清怡同学上台演讲。她讲述了缉毒警察家新春两次死里逃生、完成使命、为民除害、报效祖国的事迹。接下来同学们观看了国际学院十月户外团生活动的视频。国际学院艺术团献上了诗歌朗诵,在他们激昂的声音里,我们能够感受到中国历经的峥嵘岁月,并为之自豪。随后,大会进入听歌识曲游戏环节,台下的同学都踊跃参与其中。之后国际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林铿灏讲述了初心与使命的意义,鼓励大家在大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国际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朱清怡上台演讲)

(华商国际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林铿灏上台发言)

最后杨李军老师上台发言,他结合国家与个人分析了我们的使命及初心,提醒我们要脚踏实地,切不可异想天开一步登天。

(杨李军老师上台发言)

8

(所有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中华民族与天地兮比寿,与日月兮同光,始终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文/华商国际学院新媒体部蚁伊彤)

(图/华商国际学院新媒体部陈慧珊、赖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