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正文

国际学院十一月团组织生活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际学院十一月团组织生活总结大会

2019年11月26日晚6时30分,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国际学院在励志楼C503举办了“牢记初心使命,勇当青年责任”十一月团组织生活总结大会。此次大会邀请了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席许俊铭、国际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董潇璐、国际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廖邓鹏、文学院外语系组织部部长谢洁莹。

大会开始,团歌响起,全体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国际学院十一月组织生活总结大会在豪情壮志的团歌声中展开。为深入贯彻落实

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优秀班级代表19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刘咏薇同学进行宣讲。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对“牢记初心使命,勇当青年责任”这一主题了解更深。国际学院在本月举行了团生主题创作比赛,选手们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每位选手有一分钟时间进行宣讲拉票,由嘉宾进行评分。

拉票结束后,由艺术团歌手队带来合唱表演《最美的太阳》,在宛转悠扬的歌声中,比赛告一段落。

(合唱表演)

接下来是游戏环节,现场观众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现场观众参与游戏)

经过短暂的游戏时间,比赛结果已经统计完成。在此次团生主题创作比赛中第一名为19会计国际班王若妤、第二名为18国贸国际班刘月娴及19学前教育双语班黄丽滇、第三名为19英语国际班陈慧珊及19英语国际班吴希怡。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最后一个环节,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席许俊铭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不断努力奋进,争取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此次大会,广大团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并牢记时代使命、勇于追梦圆梦。

(参赛者与嘉宾合影留念)

(文/新媒体部赖嘉妮)

(图/新媒体部谢彤曾绮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