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正文

华商国际学院十二月团生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华商国际学院十二月团生总结大会

为庆祝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建校十四周年,落实“弦歌不辍,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国际学院于2019年12月24日下午六点半在启智楼405教室开展了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大会邀请了华商国际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李军老师、华商国际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董潇璐、华商国际学院助理老师李旑雯、校学生团委组织部部长林沅欣。

557bbaacd31b825096b6498cb3ef21b(1)

(全体认真观看学习视频)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华商国际学院12月份户外团生视频。视频中,学生代表们参观了增城图书馆,在那里学习到了增城历史。此视频提醒着大家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IMG_256

(陈健翔同学发言)

随后,由组织部干事陈健翔同学作为团员代表进行宣讲。他的宣讲使大家了解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事迹和增城不同年代的发展进程,并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建设家乡的伟大理想。

IMG_256

(艺术团成员舞蹈表演)

接下来华商国际学院艺术团带来了舞蹈《worth my while》。她们舞姿轻灵,身轻如燕,仿佛与音乐融为一体,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IMG_256

(观众热情参与游戏互动)

随后,进行了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反应力考验》,由主持人指上下左右其中的任意一个方向,游戏参与者不能将头转向其余三个方向的小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

IMG_256

(团总支副书记董潇璐总结发言)

然后华商国际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董潇璐上台发言:“初心不应该是高高在上的说辞或者是空洞的喊话”。她用最朴实的语句告诉了我们什么是初心。

IMG_256

(杨李军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国际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李军老师总结发言:他就“初心”指出每一个人至少应有的两个初心,一是作为共青团员,应该加强思想学习、加强锻炼、提高自身思想觉悟能力的初心。二是作为学生近期应认真复习备考,完成学业目标的初心。

通过此次团生活动,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新中国的青年是幸福的,未来的生活是美好的。飘扬的团旗昭示着我们的使命,我们应高擎团旗履行责任,完成使命。

(文/华商国际新媒体部王睿轩)

(图/华商国际学院新媒体部陈庆来樊逸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