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正文

华商国际学院七月团生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华商国际学院七月团生总结大会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华商国际学院于2020年7月3日17:30,开展了以“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为主题的七月线上团生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华商国际学院辅导员杨李军老师、学生会副书记陈慧珊、学生会主席王玺尧、优秀班级代表陈庆芸以及华商国际学院学生会成员。

XTN8M5)5G_H7L{FMS@5KKC0_副本

大会伊始,在短暂的共青团团歌结束后,全体参加会议的成员共同观看了“心有所信,方能远行”的相关视频,视频中提到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党员志愿队的回信,表达了对全国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的殷切希望。

R`@DXIY]QX7$4GQGZ%5YG)V_副本

接着,由优秀班级代表刘庆芸进行主题宣讲。她提出“心存敬畏,方能远行”,表示敬畏,是一种高度的自律,对待事物我们都应该保持一个敬畏之心,方能走的长远。同时也呼吁大家对待工作也要保持一种危机感,一颗敬畏心,谦虚谨慎,认真做事。

随后,对于此次的会议主题,华商国际学院学生会副书记陈慧珊分享到,在疫情期间,广大青年展示出了青春的无畏与对未来的坚守,她表示拥有信仰与理想,才有战胜一切的信心与底气,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扬帆起航。

2EKL8(ANH3}6SHHPF6PB1US_副本

最后,华商国际学院辅导员杨李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优秀班级代表刘庆芸的分享表示肯定并做出相关的补充,作为学生,同学们对知识也需怀有敬畏之心,认真学习,提升自己。同时他鼓励同学们从各个方面进行发展,在立足自身的同时,努力实现国际学院的共同信仰,走向国际与世界。

至此,华商国际学院七月团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旨在告诉同学们,要想走上国际化的道路,我们应心怀敬畏,拥有信仰和理想。那迎风飘扬的红旗也在时刻昭示着我们,在新时代背景下需更加笃定前行。

(文/华商国际学院新媒体部杨茂莲)

(图/华商国际学院新媒体部王睿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