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正文

国际学院九月团生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际学院九月团生总结大会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积极响应省团委、校团委的号召,国际学院于2020年9月15日18:30开展了以“同心携手共战疫,青春聚力共担当”为主题的特别团日活动,为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贡献青年力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华商国际学院辅导员杨李军老师、学生会主席王玺尧、团总支副书记陈慧珊、学生会副主席曹心言与刘庆芸及校学生团委组织部候选部长古骏。

17c5f2c79geaba48a3017fad0d70513c

团生活动现场

大会伊始,同学们起立奏唱团歌。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国际班的岑杰辉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主题宣讲,他提出“万众齐心,何惧疫情”,表达了对抗疫一线人员的敬佩之情,并表明作为团员应相信党、听党指挥,科学防疫。

fdbbb71d6icb5b69790798db26883f97

岑杰辉同学进行主题宣讲

接着,各班参加“同心携手共战疫,青春聚力共担当”系列比赛的选手依次介绍自己的作品,每个精彩的作品都表现了同学们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赞美与尊敬之情。

25c03bfdauf89a701f2a4044edf3ed72

参赛者讲解各自的作品

随后,艺术团歌手队刘泳欣同学演唱了歌曲《没有什么不同》。在此期间,裁判对以上作品进行打分,工作人员统计分数。表演过后,比赛结果出炉:优秀奖获得者为李碧莹,三等奖获得者为曾影影,二等奖获得者为梁爽,一等奖获得者为刘芷青。

26a59f35chd0800b187928bf648cc587

杨李军老师给获奖同学颁奖

接下来,由团总支副书记陈慧珊同学发表讲话。她表达了对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全体党员干部的崇高敬意,呼吁团员们向他们学习,并且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团生活动、加入团总支·学生会展现自我。

07d5e5bb9q16553dd61c128426df91d0

团总支副书记陈慧珊同学发言

最后,辅导员杨李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欢迎各位新生参与本次团生总结大会,并鼓励新生日后积极参与团生活动。随后杨李军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肯定了每位参赛者的作品。最后杨老师希望团员们能在抗疫期间贡献自己的力量。

1c0300270se2830bc6ca016757ebd034

杨李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至此,国际学院九月团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旨在开展团生活动,提高团员防疫意识,鼓励团员参与防疫活动,在防疫期间展现青春力量。

6b80f0ffeg27b9573bb4aa74a6f8b4d7

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文/华商国际学院新媒体部刘梓盈)

(图/华商国际学院新媒体部姜智腾杨茂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