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正文

国际学院十月团生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际学院十月团生总结大会

2020年10月21日18:30,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革命”的号召,国际学院于励志楼C504开展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勇担时代青春革命”为主题的十月团生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王玺尧、团总支副书记陈慧珊、学生会副主席曹心言、刘庆芸。此外,还邀请了创业设计学院文体部部长林佳儿,组织部部长柳显玲以及工商管理系学院组织部部长陈卓莹,副部长陈可盈。

团生活动现场

大会伊始,同学们起立奏唱团歌。雄壮激昂的歌声在课室回荡,我们始终铭记自己的团员身份,如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

全体奏唱团歌

紧接着,同学们观看爱国电影片段,短暂的观影过后由20级国际商务国际班张晓迎和19级金融工程双语班苏浚泓作为学生代表宣读十月团生电影活动的观后感。他们表达了对抗日英雄的敬佩之情,并表明我们作为团员应当秉承“不忘初心,牢记革命”的精神。

苏浚泓同学宣读观后感

随后大家积极参与了游戏互动,通过游戏环节,同学们也了解了更多的爱国英雄。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他们将青春奉献给了祖国,他们值得我们所有人尊敬。

游戏环节

大会的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陈慧珊进行发言,她阐述了爱国主义的本质,表达了对中国人民军队的敬意和对最美逆行者的爱国之心的赞扬。同时她鼓励我们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积极参加团生活动,并勇于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

团总支副书记陈慧姗发言

至此,华商国际学院十月团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旨在弘扬爱国精神,鼓励同学们勇担责任,铭记历史。

(全体成员合影)

(文/国际学院新媒体部 杨梦彤)

(图/国际学院新媒体部 胡铁峰 吴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