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正文

国际学院十一月团生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际学院十一月团生总结大会

2020年11月26日18点,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省团委、校团委的号召,落实团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国际学院于启智楼409开展了以“落笔新答卷,夺取新胜利”为主题的十一月团生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主席严彤恩、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孙健能、工商管理系组织部部长徐炯锋、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部长钟子铭、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陈慧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玺尧以及副主席刘庆芸、曹心言。

IMG_1178_副本

现场嘉宾

大会伊始,同学们起立奏唱团歌。

IMG_1077_副本

全体奏唱团歌

接着,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双语班的林澄枫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主题宣讲。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会议精神进行总结,并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坚定前行之际,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一定能开拓创新,在新时代有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随后,通过一段精彩有趣的短视频,同学们对十一月中旬举行的团生活动进行了回顾,也对“落笔新答卷,夺取新胜利”的主题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大会以“ 视频+提问 ”的方式进行。在观看新闻的过程中,通过与主持人的互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IMG_1180_副本

互动环节

除此之外,艺术团歌手队刘泳欣带来歌曲演唱《生如夏花》,歌词中充满浪漫主义色彩,洋溢着浓厚的爱国之情。

IMG_1232_副本

歌手队刘泳欣演唱歌曲

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刘庆芸对本次大会进行点评。她阐述了自己学习会议精神后的三点心得体会:乘势而上、坚定自信、担当实干;同时鼓励大家在学习上发掘潜能,在生活上充实自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负国家期望,在未来交出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

IMG_1306_副本

学生会副主席刘庆芸发言

至此,国际学院十一月团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团生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探讨新时代青年应当肩负的责任。

IMG_5691_副本

合影留念

(文/国际学院新媒体部 胡铁峰)

(图/国际学院新媒体部 骆晓岚 杨其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