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正文

国际学院十二月团生总结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际学院十二月团生总结活动

2020年12月16日17:55,国际学院在启智楼405开展了12月团生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国际学院辅导员杨李军老师,校团委干事杨韵、叶东俊、肖琳敏,数据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陈晓文,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团总支组织部副书记徐凤明,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团总支组织部部长钟子鸣及张穗晴、副部长肖林琳,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玺尧以及副主席曹心言、团总支副书记陈慧珊。

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IMG_2010_副本

全体奏唱国歌

活动第二项,2020级日语专业国际班何斯琦同学上台进行《最美华商》主题宣讲,她宣讲的内容使同学们领略到了华商的独特魅力。

IMG_2012_副本

何斯琦同学宣讲

活动第三项,全体欣赏校园不同季节的美景照片,大家都沉浸其中。之后,艺术团街舞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充满了青春活力。

IMG_2024_副本

全体欣赏照片

IMG_2027_副本

艺术团街舞队表演)

接下来,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玺尧发言。“十五周年校庆是华商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华商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是华商

凝心聚智、彰显风范的新契机”,她表达了对华商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

IMG_2058_副本

王玺尧发言

最后,国际学院辅导员杨李军老师发言。 ”华商学院即将迎来十五周年校庆,这是一个新的契机,华商学院将实现真正的独立,学校的发展将更上一层楼”,他表达了对华商学院的美好祝福。

IMG_2081_副本

杨李军老师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218193329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文/国际学院新媒体部 许珮琳)

(图/国际学院新媒体部 胡柏融 吴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