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正文

华商国际学院3月团生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华商国际学院3月团生总结大会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动员全市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华商国际学院于2021年3月18日18:00在启智楼405室开展了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三月团生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华商国际学院团总书记杨李军、华商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陈慧珊、华商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玺尧、华商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曹心言、华商学院校团委干事梁桂萍。

(会议现场)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一起奏唱共青团团歌。歌声铿锵有力,唱出了我们的爱国情怀。

(齐唱团歌)

同学们认真观看党史录像及历史照片,其中的冲击与震撼,使同学们心生敬畏。

(观看党史录像及历史照片)

20级金融工程双语班的陈奕樾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主题宣讲,他总结并强调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会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在党史答题环节,通过踊跃参与、积极答题,大家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共青团员,同学们需通过党史学习,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精神。

(答题环节)

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陈慧珊说道,鉴往事知来者,无论时代如何发展,青年一代都不能忘记党史,更不能忘记初心。

(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陈慧珊发言)

(大会合影)

至此,华商国际学院三月团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文\新媒体部 吴雨颖)

(图\新媒体部 胡柏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