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正文

公示|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2021年第二批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示|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2021年第二批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人选公示

经党组织培养和考察,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2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陈心然,女,汉族,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2019年9月进入我院英语海外创新班学习。该同志于2019年9月12日提出入党申请,2019年12月1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杨李军、莫智锵。

黄丽滇,女,汉族,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人,2019年9月进入我院学前教育双语班学习。该同志于2019年9月12日提出入党申请,2019年12月13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杨李军,莫智锵。

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陈心然与黄丽滇2位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征求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1年3月31日讨论同意将其列为发展对象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4月2日—4月7日(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访,实事求是地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思想作风、学习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个人反映问题请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和反馈相关事项。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

联系电话:(020)82626731

联系地址:广州华商学院启智楼406室

广州华商学院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