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十二月“新时代的共青团”主题团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际学院举办十二月“新时代的共青团”主题团生活动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大学生进一步学习党团知识,明确自身在新时代中的使命与担当,保持党员和团员的先进性,国际学院于2021年12月21日18:00在启智楼405室开展了以“新时代的共青团”为主题的十二月团生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30225332

同学们观看主题视频

活动开始,同学们观看主题视频。视频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

微信图片_20211230224815

问答环节

在问答环节,同学们凭借着丰富的知识储备,灵活运用所学,积极参与问答。最后,全体合影留念。至此,国际学院十二月“新时代的共青团”主题团生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1230224822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文|国际学院新媒体部王倩)

(图|国际学院新媒体部徐洁莹黎与莹)

(审核|国际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