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正文

华商国际学院四月“团徽闪耀迎百年 青春永远跟党走”团生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华商国际学院四月“团徽闪耀迎百年 青春永远跟党走”团生线上主题活动

 

青春心向党,奋斗迎百年。值此百年之际,华商国际学院展开以“团徽闪耀迎百年 青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线上团生答题活动。

19225月,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东园隆重举行。100年栉风雨,100年岁月峥嵘。中国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仆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紧跟党的步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约束自己,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59a0e136f050b0e7bef03bb17d7caa5

(扫码参与答题)

本次活动时间为423-24日,面向对象为国际学院全体团员。参与者可重复答题,答对13道及以上为有效参与活动。百年青春正当时,岁月更替展风华,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