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华商国际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先进班集体”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华商国际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先进班集体”分享会

961552996524_.pic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大一同学的学习主动性及积极性,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2019年3月20日下午,华商国际学院在启智楼举行了“国家奖学金”和“先进班集体”的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6级英语国际班孙一凡同学和“先进班集体”代表、2017级英语国际班副班长林铿灏同学为大家分享经验。

(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分享活动开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孙一凡同学,为我们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三种奖项的区别,此外,重点讲述了自己大学三年的学习经验。她分享道:“学

151553061864_.pic_hd习生活不是全部,积极参加对自己、对社会有意义的活动也很重要”。她建议同学们不要畏惧困难,多经历、多尝试,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多作准备。

(孙一凡同学分享获得“国奖”心得)

991552996527_.pic_hd 紧接着,“先进班集体”代表、英语国际班副班长林铿灏同学,从班级风采、班干队伍的组成、学习安排和班级活动等多个方面为我们讲解了获得“先进班集体”的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团结一致建设良好的班风,好的班风才能给我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林铿灏同学分享获得“先进班集体”心得)

此次分享后,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在接下来的求学道路中,不仅要注重个人的发展、还要注重班集体的建设,希望在成长的道路上描绘出一张属于自己的蓝图。

(文/国际学院新媒体部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