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新系列报道】国际学院院长及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迎新系列报道】国际学院院长及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

为了解新生住宿条件以及学校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与新环境,2019年9月9日晚上,国际学院院长余惠芬、辅导员杨李军及助班学生一同前往新生宿舍,看望刚刚入学的2019级新生,给新生们带去问候与关心。

图片1

“吃饭了吗?学校生活还适应吗?在住宿方面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走进国际学院新生宿舍,余院长详细询问了新生们的入学报道情况以及在校适应情况。同时,余院长还勉励大家要树立坚定信念与长远目标,珍惜大学时光,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 辅导员杨李军在问候新生的同时,提醒大家谨防诈骗并强调出行安全问题,还热心地为新生们解答了一些住宿问题,例如:如何使用热水器、如何找老师保修柜子、如何更换寝室等。 两位老师关心新生们的在校适应情况,嘱咐新生们要注意天气变化,注重保暖,学会与同学们和睦共处,积极融入校园生活。助班们则细心地向新生们介绍即将到来的学生活动,告诉他们一些注意事项,并给他们分发领取军训服的发票。

图片2

图片3

此行共走访了十九间新生宿舍,足以表现国际学院对19级新生们的关怀,有助于拉近师生间的距离。新生们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和指导,对学院创造的良好的学习及生活条件纷纷点赞,并表示希望在国际学院学到真才实学,顺利出国顺利毕业。

(图文/华商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