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际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会全体大会

2019年10月15日18:30,国际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在励志楼D202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国际学院辅导员杨李军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共三项。第一项,由杨李军老师作会前发言,他表示国际学院学生会自2015年成立至今已有四个年头,我们不断发展壮大,不断成长进步,但我们还要对自己抱有更高的期许。他提出八字倡议“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并倡导同学们要多与其它院系学生会沟通交流,共同学习进步。此外,杨李军老师希望国际学院的学生能够打造出更多属于自己的品牌特色活动,如:“哈德杯”英语演讲比赛、“哈德杯”英语辩论赛、英语晚会等。他期待每个部门都有新的展望和计划以及新的作风和改变。

775782949940574528

大会的第二项是由各部门部长发言。首先文体部部长叶德涵说道:“我们招到了充满活力的新干事,各部门之间要互相交流帮助,共同进步。”接着,学术部副部长蓝飘表达了对学生会的热爱,认为学生会各部门充满凝聚力,并对学生会的未来充满希望。秘书处部长梁嘉颂希望部门的成员们都能不忘初心,将自己的一腔热血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组织部副部长苏泽宇说道:“我们从三个人到十三个人,部门在不断壮大,未来我们将会一起成长。”

2345

新媒体部部长邓心悦向新媒体部的新干事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他们能合理分配时间,在新媒体部得到提升并实现价值。同时,她还表示新媒体部在今后将会举办更多的活动,希望各位同学能积极参与。艺术团主持人队队长伍嘉宇表达了对学生会的衷心感谢,希望艺术团成员能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培养过硬的心理素质以及临场发挥能力。外联部副部长曹鸿熙说:“我们拥有前所未有的盛景,未来充满机遇与挑战,我们为共同目标而奋斗,有信心也有能力做得更好。”辩论队队长饶梓漫简述了辩论队的基本情况,希望成员可以在辩论队中锻炼自己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

6789

副主席林心盈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生会中锻炼自己,在完成部门任务的同时,也能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副主席朱清怡对外联部出色的表现表示称赞,她希望各部门可以互相交流,各部门成员可以互相学习,多多参与院内外的活动,在学生会学习经验并收获快乐。副主席林铿灏给学生会各部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各部门成员可以认真完成部长所安排的工作,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团总支副书记董潇璐表示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你可以体会到酸甜苦辣,她希望各部门可以团结协作,共同打造学生会的美好未来。

10-13

学生会主席许俊铭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协调好自己的学生会工作,积极参与活动,积累宝贵经验。他鼓励新成员们敢于承担责任,遇到困难不退缩,勇往直前。

14

大会结尾,全体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至此,第二届华商国际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15

图文排版|新媒体部马政泽

图片拍摄|新媒体部王睿轩刘竹君刘梓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