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际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会全体大会

2020年10月20日18:30国际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全体大会在励志楼C201室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国际学院辅导员杨李军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分为三项议程。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微信图片_20201021234129_副本

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国际学院辅导员杨李军老师发表讲话。他提到国际学院学生会努力及行动的方向主要有三点:一是创造更多有独立思考的活动,二是创建更大的影响力,三是正规化。他希望大家大胆创新,积极主动做事,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多跟老师请教探讨,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He emphasized that the student union should make attempt to create more meaningful activities with greater influence and normalization. He encouraged students to innovate bravely, act initially, demonstrate team work spirit, communicate with teachers and improve capability of solving problems.

JZT_4944

辅导员杨李军老师讲话

大会第三项,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发言。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玺尧讲话:今年在省团委的指导下,我们进行了学生会的改革。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往后每个部门的工作量都会有所增加,希望各个部门之间可以相互合作

微信图片_20201021232209_副本

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玺尧讲话

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曹心言希望每个新加入的干事首先要端正加入学生会的动机,其次在不忘学习、不耽误学业的同时挖掘自己各方面的潜能,努力完善和提升自己。

微信图片_20201021222846_副本

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曹心言讲话

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陈慧珊衷心希望各个干事能够履行职责,完成任务,为自己的简历增添更多的色彩。

JZT_5212

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陈慧珊讲话

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刘庆芸表示不论大家加入学生会的初衷是什么,都希望大家能够在学生会中拥有快乐的时光,能够在任务中提升自己的能力。

16d1615a5190a8708380194823eb641

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刘庆芸讲话

新媒体部部长杨茂莲向新媒体部的干事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合理分配时间,在新媒体部得到提升并实现价值。同时,她还表示新媒体部今后将会开展更多的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JZT_5034

新媒体部部长杨茂莲讲话

组织部副部长刘咏薇表示每个新成员都是经过部长们细心挑选进来的,希望新干事们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国际学院人数并不多,在这里大家会有更多的机会去展示自己、提升自己并认识更多的朋友。

文娱部部长吴希怡表达了对学生会的热爱,认为学生会各部门充满凝聚力,并对学生会的未来充满希望。

组织部部长彭梓妮说道:“我们组织部从一开始的寥寥几人,到现在较庞大的团队,部门在不断壮大,未来我们将会一起成长。”

外联部部长张凡说:“我们的未来充满机遇与挑战,我们为共同的目标而奋斗,有信心也有能力做得更好。”

艺术团团长郑彭瑛表达了对学生会的感谢,希望干事们在艺术团中收获快乐的同时培养强大的心理素质以及临场发挥能力。

大会结尾,全体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至此,第三届华商国际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JZT_5250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文/国际学院新媒体部 许珮琳)

(图/国际学院新媒体部 杨其壮 胡柏融 骆晓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