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及课堂纪律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及课堂纪律巡查工作

为督促同学们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增强其安全卫生意识,使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我院积极落实安全文明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于4月8日组织老师及学生干部对国际学院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情况及启智楼课室上课情况进行了巡查。

宿舍卫生安全巡查的重点在于宿舍安全用电和卫生情况。在巡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大部分宿舍的卫生良好,个人内务整理得干净整洁。但仍存在少部分宿舍地面脏乱、书桌物品杂乱、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

学生宿舍巡查

课堂纪律巡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大部分学生认真听讲,课堂表现良好,但仍存在少数学生迟到、旷课、玩手机等现象。

启智楼课室巡查

通过本次课堂纪律和宿舍安全检查,老师对同学们良好的课堂表现及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予以表扬,并鼓励同学们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