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华商国际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华商国际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加强国际学院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其理论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华商国际学院特开设“青马工程”培训班,并于2021年5月24日18:30在启智楼405室正式开班。本次出席的人员有:华商国际学院辅导员杨李军老师以及青马班全体同学。

IMG_2610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由华商国际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李军老师进行开班致辞。首先,他对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表示期待,他希望通过青马班的培训能够更好的帮助学员们提升使命感、归属感和责任感。同时,他激励学员们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在学习的过程中结合实践完善自我,推动班级、学院、学校的发展,做新时代的领路人。

DSCF3949

(杨李军老师发言)

随后,由华商国际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慧珊进行发言。她希望学员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实践者和学院的建设者。

DSCF3961

(陈慧珊同学发言)

本次授课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杨李军老师指出,学员们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思想觉悟与创新能力。他倡导学员们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也要了解当下国情,充分做到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DSCF3974

(杨李军老师授课)

至此,华商国际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课程圆满结束。通过本次青马班培训,相信学员们都能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衡量自己,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成长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全体合影)

(文|国际学院新媒体部 胡柏融)

(图|国际学院新媒体部 杨梦彤 吴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