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际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20日星期三晚上18:00,为欢迎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与确立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国际学院于启智楼405举办了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本次大会参加人员有:国际学院辅导员杨李军老师、国际学院辅导员助理林翠霞老师、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张玉淏月、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邢与格及国际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钟奇良。

大会开始,全体参会成员奏唱国歌。

IMG_0116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IMG_0134

(杨李军老师发言)

接着,辅导员杨李军老师发表讲话。首先他对21级全体新生表示欢迎,随后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同学们应学会团结合作,共同解决困难;第二要努力学习,做好学习与部门工作的平衡;第三要无私奉献,以身作则,服务同学。

然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并对新成员提出工作要求。新媒体部负责人胡柏融指出,每一位干事都应认真重视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并从中不断学习、进步。秘书处负责人李聪浩强调,同学们要时刻保持礼貌、相互尊重、以礼待人,同时要提高信息传达的质量和效率。艺术团负责人张思茵鼓励同学们从各方面挖掘并发展自己的潜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文娱部负责人陈琳着重提出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共同开展好每次活动。组织部负责人陈奕樾强调,各干事应铭记“服务”二字不断提升自己,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用积极的工作态度与工作素养去服务学院,服务同学。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杨其壮提醒各干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以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为榜样砥砺前行、积极助人。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邢与格强调,各干事应磨砺自己,协同共建一个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思考型的学生会团队。团总支副书记钟奇良要求各部门各干事精诚合作、各司其职,努力完善自己和提高自己。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张玉淏月要求各位干事们应向过往历届学生会学习,学会反思,学会总结经验、学会开拓创新。同时也应脚踏实地,积极听取老师及同学们的意见,从而不断去完善自己。

_MG_0153 _MG_0154

(新媒体部负责人胡柏融发言) (秘书处负责人李聪浩发言)

_MG_0185 _MG_0187

(艺术团负责人张思茵发言) (文娱部负责人陈琳发言)

_MG_0199 _MG_0233

(组织部负责人陈奕樾发言) (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杨其壮发言)

_MG_0239 _MG_0244

(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邢与格发言) (团总支副书记钟奇良发言)

_MG_0252

(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张玉淏月发言)

最后,各部门成员进行合影。

新媒体 文娱

(新媒体部合照) (文娱部合照)

秘书处 艺术团

(秘书处合照) (艺术团合照)

组织部

(组织部合照)

IMG_0264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大会结尾,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希望每一个学生会成员都能不忘初心,勇敢前行,把学生会的热爱化成动力更好地去服务同学和学院。至此,华商国际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文|国际学院新媒体部王倩)

(图|国际学院新媒体部王楚媛胡柏融)

(审核|国际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