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烈庆祝广州华商学院国际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热烈庆祝广州华商学院国际学院第二次

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广州华商学院国际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2年11月3日18:00在启智楼404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广州华商学院校团委夏仲老师,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杨李军老师,国际学院办公室沈晓婷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子琼、彭瑶,校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黄朵懿。

图片

(全体奏唱国歌)

图片

图片(校团委夏仲老师宣读上级批复)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致开幕词)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李军老师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党组织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肯定了华商国际学院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领导下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接着,他代表学院领导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政治坚定,志存高远;二是要继续加强学生会的组织建设;三是要发奋学习,学好真本领;四是要密切联系实际,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最后,他祝愿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第一届学生会代表进行工作报告)

接着由来自国际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邢与格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报告。首先,她对国际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做出了肯定。与此同时,她指出国际学院学生会存在着许多问题,并希望今后为更好完成学生会的工作从以下五点加强完善:加强部门制度建设、部门成员培养、学生会与同学间的联系、活动宣传能力以及与校学生会的联系。最后她回顾了国际学院过去一年中举办的丰富多彩的人文活动,并展现了对迎接未来任务和挑战的充分信心。

图片

(沈晓婷老师宣读选举方法)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大家听取审议学代会选举办法。具体内容如下:1.大会选举工作由本次大会主席团主持。2.大会主席团确定正式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4名,提交大会正式选举。选出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差额1名。3.大会必须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正式代表出席方能进行选举,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均有选举权。4.选票说明:(1)本次选举应选名额3名,其中小于或等于3名有效,多选无效。(2)对所列候选人赞成,在其姓名下方的符号栏内划“O”符号,不赞成的划“X”,弃权不划任何符号。(3)另选他人的,在“其他”一栏下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并在另选人下方符号栏内划“O”符号,不划“O”视为无效。(4)选票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要求符号准确,票面清洁,若符号无法确认,则选票作废。5.候选人必须获得正式代表赞成票半数及以上。6.本办法经大会通过后生效。

接着,公布了监票人、计票人以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监票人:杨李军、沈晓婷,计票人:高悦昕、卢南杰,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如下:

图片

徐洁莹,女,汉族,共青团员,出生于2003年1月;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学生,年级成绩排名3/24;曾任校学生会媒体宣传部工作人员、国际学院学生会新媒体部工作人员;曾获“优秀学生心理干部”称号、校优秀生二等奖。

图片

黄雅仪,女,汉族,共青团员,出生于2003年5月;2021级学前教育国际班学生,年级成绩排名5/24;曾任国际学院学生会秘书部成员。

图片

彭健靖,男,汉族,共青团员,出生于2003年8月;2021级会计学国际班学生,年级成绩排名6/24;曾任国际学院学生会秘书部成员。

图片

谢婷婷,女,汉族,共青团员,出生于2003年7月;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学生,年级成绩排名2/24;曾任国际学院学生会秘书部成员;曾获国际学院优秀班干部。

图片

(同学们进行投票)

图片

杨李军老师公布选举结果)

第三次全体会议,杨李军老师公布了选举结果。通过选举结果如下,国际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洁莹、谢婷婷、黄雅仪。

图片

(合影留念)

至此,广州华商学院国际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摄影:邓耀权

通讯员:王楚媛|责任编辑:杨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