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探望同学们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探望同学们

为了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现状,增进师生感情,2023年3月7日傍晚,国际学院回雁雁院长、辅导员杨李军老师以及沈晓婷老师前往位于弘美楼、崇贤楼的学生宿舍走访。

回雁雁院长详细了解了开学后的生活、教师授课、期末考试等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任课老师请教,多提问、多思考。辅导员杨李军老师就同学们在住宿中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提醒用电安全和做好卫生、整洁的注意事项。

同时,老师们对宿舍卫生情况和多元化生活方式给予肯定,并着重强调了日常饮食卫生和宿舍电器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利用宿舍空间,保证通风良好。

同学们也积极主动与老师们分享宿舍趣事及课余爱好,老师们也不忘叮嘱大家切勿沉迷网络游戏,平衡好学习和娱乐之间关系,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打造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

经过本次走访活动,发现我院学生宿舍总体情况良好,大多数宿舍能保持干净、整洁,无垃圾堆积和乱摆鞋袜等现象。但个别宿舍还存在空间利用不合理、杂物较多的情况。希望同学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携手共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

(图\文 华商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