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强2023届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感情,认真倾听毕业生的声音,进一步改进国际学院的工作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广州华商学院国际学院于6月21日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国际学院院长回雁雁,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杨李军书记、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2023届杨茂莲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结合自己四年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回顾了求学期间的收获,分享了毕业后的规划安排,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同学们的眷恋和感激之情。

毕业生代表杨茂莲同学发言

杨李军老师感谢毕业生在四年的学习时光里对学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毕业生自始至终保持良好状态,展现国际学院学子风采,做好离校前的细节管理,同时要怀着感恩之心,向各位老师和为大家服务的宿管、保安表达感谢。


毕业生针对国内外的就业环境、教学管理、学生服务、英语水平、教学环境改善、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国际学院领导就相关问题给予一一解答。


国际学院回雁雁院长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毕业生把毕业作为新的腾飞起点,把母校当成你们的家,常回家看看;其次,希望毕业生们正确对待创业和就业之间的关系,趁着年轻,多增长见识,见识才是决定未来发展的关键因素;再次,要培养终身学习能力,以应对飞速发展的信息社会;最后,希望毕业生多关注学院发展,国际学院未来会定期在校友微信群发布学院动态和新闻,搭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纽带。

回雁雁院长讲话

国际学院为每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一份代表增城、代表母校和代表丰收的小纪念品,使他们记挂母校、回忆青春。

座谈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