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入围决赛名单公布|“讲好中国故事,声扬家国情怀”英语配音大赛入围决赛名单正在投递中!

发布日期:2023-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入围决赛名单公布|“讲好中国故事,声扬家国情怀”英语配音大赛入围决赛名单正在投递中!

各参赛选手:

由广州华商学院国际学院举办的“讲好中国故事,声扬家国情怀”英语配音大赛初赛现已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初赛共收到作品108份,按照比赛规则,经评委匿名评审,最终10部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请参赛选手查看以下入围决赛名单,并做好决赛准备。

入围决赛选手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决赛信息

1.决赛形式:现场配音

2.进入决赛的选手需在决赛前抽签参加决赛的英语配音视频,决赛配音视频不能与初赛相同,若抽中相同作品则重新抽签。

3.决赛选手可适当增加舞台效果,如穿戴民族特色服装、汉服等(可以自由发挥,不作强制要求),增添舞台效果可获额外加分。

4.决赛评委根据评分标准打分,按照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产生决赛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5.评分标准:

(加一条底线)

6.决赛时间:5月22日(周一)18:30

7.决赛地点:启智楼401

注意:请晋级决赛的同学提前15分钟到达决赛现场抽取出场顺序,比赛开始后未到场的参赛选手将视为放弃决赛资格。

决赛现场观众报名信息

1.面向对象:广州华商学院全体学生

2.观众人数:限50人

3.报名截止时间:5月22日中午12:00

4.报名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与活动)

加分细则

1.凡参加初赛者均可加综合素质2分

2.凡参加决赛者(分数可累计)以及主持人加综合素质2分

3.决赛观众加综合素质1分

加分名单将在比赛结束后统一公布

文案|吴子琼

初审|沈晓婷

复审|杨李军

    终审|回雁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