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动预告| 广州华商学院“探秘异域文化,增进文明互鉴”国际文化交流系列活动(五):美国文化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今年年初举办“探秘异域文化,增进文明互鉴”国际文化交流系列活动以来,华商学子对了解异域文化的兴趣日渐浓厚,校园的多元文化活动也更加丰富多彩。现在,第五期分享会即将来袭,本次分享会由来自美国的外籍教师John Jung担任主讲嘉宾,他将分享美国的历史人文、古老建筑和特色美食,为了更好举办本次分享会,他还亲自制作牛仔特色餐,水果果冻和饮料,届时与会同学不仅可深入了解美国风土人情,还可品尝美味地道的特色美食。

主讲人简介

约翰·荣格(John Jung)教授是一位敬业的美籍教育工作者,拥有丰富的教育教学背景。他获得了美国等多国的执业教师资格证,是广州市外国专家局认定的 A 类人才。

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分别获得艺术学学士和硕士学位,他还拥有哈佛大学古代艺术和考古学文凭。 从教的 20 多年里,他在美国等 20多个国家工作过,赢得了无数奖项和荣誉。他曾被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南卢瑟高中授予 "年度教育工作者 "和 "年度最具创新性教育工作者"称号。约翰· 荣格(John Jung)教授对母语非英语学生所面临的挑战有着深刻的理解,并致力于为中国大学生创造一个较强支持性和包容性的学习环境。

活动信息

分享会时间

2023年12月4日(星期一)19:00

分享会地点

启智楼501

参加人员

广州华商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国际学院大学生和全校师生

(广州校区)

加分细则

加人文素质2分

主办:广州华商学院国际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报名信息

活动名额(仅限广州校区)

华商国际学院30人

华职国际学院5人

广州华商学院在校师生15人

报名时间

2023年11月22日10:00-2023年11月25日23:59

报名二维码

注:由于活动人数有限,为避免名额浪费,会将成功报名却无故缺席者,列入黑名单,请大家谨慎报名。

广州华商学院国际学院国际学院报名二维码

(仅限广州校区)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国际学院报名二维码

(仅限广州校区)

广州华商学院在校师生报名二维码

(仅限广州校区)

END

文案| 姚晓敏

初审| 杨李军

终审| 回雁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