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华商学院国际学院遴选学校全额资助优秀大学生赴法研学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更多优秀大学生走出国门,拓宽国际视野,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全额资助的法国研学项目国际学院优秀学子遴选工作顺利展开,本次遴选通过公布入围条件、制定打分标准、审核入围资格等方式,遴选出6位学生进入面试。2024年3月20日,由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领导及外籍教师组成的面试小组,对这6位入围学生进行了面试。

首先,每位学生都用英文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示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学习情况、语言能力、个人特长、职业规划以及对参加此次赴法研学团的强烈兴趣和渴望。随后,评委们对每位学生用英语进行了提问,这些问题涉及个人的学习能力、兴趣爱好、对法国文化和教育体系的了解、团队合作经验、应对挑战的能力等。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面试和角逐,按照公布的遴选程序,进行面试得分和个人综合素质得分汇总后,得分从高到低排序如下:

劳雅怡

胡亚晴

余意

刘希乐

李嘉雯

朱乐欣

排名前2位的劳雅怡和胡亚晴拟作为国际学院推荐的优秀学生参加学校的赴法研学团。祝贺勇于挑战自我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

在此,对以上名单进行公示。如有疑义,请实名书面反馈有关情况。信息反馈联系人:杨老师,电话13719139298,办公地点:广州校区启智楼41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