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哈德体验周”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4-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际学院举办“哈德体验周”分享会

2019年4月2日15点30分,由华商国际学院举办的“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体验周”分享会在启智楼405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经济与金融系副主任张真副教授和16级英语国际班孙一凡、17级英语国际班许俊铭两名同学为大家分享在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哈大)的见闻及感受。

WechatIMG2 1

首先是孙一凡同学的分享,她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国外合作院校组织的体验活动来拓宽视野,并介绍了哈大的校园内、外环境,特别是创新创业中心,能给大家提供很多创业机会。

WechatIMG3 1

(16级英语国际班 孙一凡)

许俊铭同学为大家说明了参加哈大体验周所需费用,他介绍到,自己最喜欢的就是校内的生活环境,有学生活动中心、现代化的餐厅、图书馆、学生寝室等,最后提醒同学们在英国生活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WechatIMG6 1

(17级英语国际班 许俊铭)

 

随后,经济与金融系副主任张真副教授给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哈大的管理模式及人才培养的特色,并就国际学院学生的毕业论文问题进行了说明,提醒大家在国外学习时要注意的问题。

WechatIMG1 2

(经济与金融系副主任 张真副教授)

国际学院院长余惠芬教授对此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余院长指出,同学们一定要提高学习、思考和自我管理的能力;同时应有专业归属意识,多与专业老师沟通并请教;勇于尝试,善于总结,做好学业及人生发展规划。

WechatIMG8 1

(余惠芬院长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对我院“3+1”中外学分互认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今后在英国留学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希望此次分享会能够激励大家不断前进。

(图/国际学院新媒体部 曾欣儿)

(文/国际学院新媒体部 梁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