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0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30日,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阅兵仪式于上午8点整在西区田径场举行。华商学院各级领导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王锦秀副校长主持。

图片包含 树, 户外, 红色, 围栏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在同学们激昂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接着是仪式第二项,迎校旗。

图片包含 树, 户外, 人员, 人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华商学院郭银华执行校长在教官的陪同下进行军训队伍检阅。每位同学都用最嘹亮的口号和最标准的军姿迎接检阅。接下来,各方块进行分列式表演,国际学院19级学子虽分散在多个方块中,但同学们都士气高昂、步调整齐一致。在军训汇演中,19级的同学们带来了擒敌拳、匕首操、警棍术、防暴演习及花样表演等精彩节目。

图片包含 草, 人员, 户外, 群组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天空, 户外, 地面, 人员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草, 户外, 建筑物, 树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天空, 户外, 草, 建筑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户外, 树, 草, 地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户外, 草, 建筑物, 天空描述已自动生成

(军训汇演)

在之后的军训表彰中,国际学院共有9名同学荣获优秀标兵称号,这是对同学们艰苦训练的认可和表扬,更是对同学们在军训中成长的肯定。

图片包含 树, 天空, 户外, 红色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由军训团政委、学校党委书记苏宁同志作军训总结。苏宁书记代表学校对多日以来坚持训练的同学们致以慰问,对承训部队的各位教官表达感谢,并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军训为起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以下三点:第一,培养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第二,严于律己,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第三,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提高学习能力。

图片包含 树, 户外, 红色, 地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尾声,由郭银华执行校长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图片包含 树, 户外, 草, 红色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