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学习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际学院学习分享交流会

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下午6:00,国际学院于励志楼B403室举行了学习分享交流会。参加本次分享会的嘉宾有国际学院院长余惠芬教授、国际学院辅导员杨李军老师以及各系别的高年级学生。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正式开始之前,先由余惠芬院长发言,她表扬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态度与优良的表现,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听讲,从中学习,借助学校所提供的平台拓宽国际视野,打下良好基础。

(国际学院院长余惠芬教授发言)

分享会开始后,首先由17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池若涵分享远赴英国伦敦圣马丁大学的十天研修学习经历。他讲述了不同的学习方式与氛围对他产生的影响,并且分享了团队的作品照片、生活及景色照。最后向同学们叙述了自己对艺术的看法,同时鼓励同学们多多学习来加深对艺术的理解。紧接着,17级产品设计2班马宝钰分享了在英国伦敦圣马丁大学的十天研修学习经历,她从生活层面出发,展示了各种生活照,使同学们对海外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她表示这是一段丰富的海外经历,使她感受到了不同文化的交融。随后,18级学前教育国际实验班王宇晴分享了在澳大利亚为期七周的海外学习经历。她首先介绍了海外特色课程以及周期性学习,其次讲述了在当地幼儿园展开的实践活动,并展示了相关视频及照片。从生活方面出发,她讲述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以及感受到的爱与温暖,并鼓励同学们要尝试着多与国际友人交流,提升自己语言表达能力。

(17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池若涵发言)

(17级产品设计2班马宝钰发言)

(18级学前教育国际实验班王宇晴发言)

分享会尾声,余惠芬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她对这些赴海外研习的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感慨他们短时间内高效的学习能力。余院长强调学习一门外语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要博采众长,加强学习意识。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使华商国际学院接轨世界。此次学习交流分享会旨在让同学们全面客观地了解海外生活,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己,以全新的姿态迎接不久之后的海外学习之旅。

(文/华商国际学院新媒体部杨茂莲)

(图/华商国际学院新媒体部陈庆来、马政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