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外学习掠影

海外学习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掠影 >> 正文

卞筱竹澳洲学习生活感言

发布日期:2020-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卞筱竹澳洲学习生活感言

距离去年九月底来澳洲,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刚来这里先上了10周语言班,我认为对本科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在语言班的课程上学习了如何写一篇academic essay,如何做presentation等必要的技能。

在读语言班的期间,我也在慢慢熟悉堪培拉这座城市的种种。开始正式本科的所有课程,我就收到未来两年必修的课程计划表,方便我们的做学习规划。正常来说每学期都有四门课程,每门课每周的学习会以两种方式呈现:lecture和tutorial,即大课和小课,每周都会有固定的学习任务。

在这里,时间规划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一旦错过due,后果很恐怖。在这里虽然没什么娱乐活动,但是与朋友泡图书馆学习,平时自己做饭也都变成快乐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