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外学习掠影

海外学习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掠影 >> 正文

李培创英国留学生活感言

发布日期:2020-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英国的一年十分短暂,除了在学业上要努力取得成就,更要在生活上计划好,体验异域人文风情。

关于学习,国外学校并没有纸质版的学习材料。上课老师会提前把PPT上传到学生系统上(当然PPT并不是就是你的学习材料),或者老师对上课内容理解画出来的思维导图,这些是章节内容的关键点,更多的还是需要自身做相关书籍的内容阅读(书籍老师会推荐);其次要好好利用图书馆资源,查阅资料的能力很重要;学校图书馆一般是不会闭馆的,7天24小时那种,图书馆环境非常舒服。

学习之余,我们可以体验各种文化的碰撞交流。学校会有“国际周”,届时会举办许多文体活动,一定要积极参与。在这里,你会变得更包容。在路上,你总会看到各式各样的人,每个人都有权利展示自己的一面,唱歌的,跳去的,各式各样,路人总是习以为常的包容。

在这里,你有更多的机会看世界,旅行真的能开拓视野和思维,看到不仅是景色,而且是沿途积累见识和感动,让你的生活触觉会变得更加敏感,而这种影响是潜移默化的。最后,祝大家在哈德的一年精彩且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