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外学习掠影

海外学习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掠影 >> 正文

广州华商学院国际学院回雁雁院长率访学团走访澳大利亚中汇学院(EIA)

发布日期:2023-08-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广州华商学院国际学院回雁雁院长一行于8月14日-18日到访澳大利亚中汇学院(EIA)。此次到访涵盖多个重要议程,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深入了解澳洲文化历史、参观走访大学和企业,为大学生升学和职业规划及提升国际交往能力打下良好基础。

深入探讨两校合作,共谋国际项目发展

到访首日,回雁雁院长与EIA院长Grace博士及EIA合作发展部执行主管Siding博士等主要代表进行会晤。两校围绕中澳联合培养项目以及具体国际学术交流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就多个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展达成共识,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国际化的学术交流平台,培养出更具全球视野的优秀人才。

回雁雁院长与EIA代表会晤(右一)

共同见证毕业典礼,助力学子迈向人生新阶段

8月17日,回雁雁院长受邀出席EIA首届毕业典礼,并在授予仪式后,与EIA董事会主席Jennelle Kyd教授、EIA创始校长Celina Yu博士及EIA董事会展开了友好深入的交谈,双方回顾了两校长期以来的紧密合作,以及联合培养项目中获得的佳绩,并就未来的合作方向与战略设定达成了高度共识。此次毕业典礼上的会面,亦为两校的深入合作关系发展凝聚了力量,拓宽了道路。

回雁雁院长(左一)参加EIA首届毕业典礼

深入中行参访,拓宽实践视野

8月16日,回雁雁院长带领广州华商学院海外创新班、双语班赴澳大利亚访学团的同学们前往EIA行业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墨尔本分行进行实地走访。

师生们详细了解了中行的海外运营模式和澳洲金融界现状及发展,并与中行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回雁雁院长对此次走访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实地走访,帮助同学们直观体验国际化的办公环境,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在未来的学习与求职中做出更好的选择,也希望更多华商学子能够多到海外交流走访,增长见识。

开设语言提升课堂深入了解澳洲文化

EIA专门为访学团安排了指导教师,开设了澳洲文化、英语语言提升、自我管理、团队精神、领导力培养等课程,参观了墨尔本大学,指导老师还亲自带领同学们到墨尔本的地标性建筑、著名景点参观,并讲解其历史背景、文化内涵及影响力。7天的访学议程满满,内容丰富,每位同学都感到受益匪浅。